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姥姥赶时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个星期六,我照例住在姥姥家。正好遇上舅舅带着表妹从上海回来探亲,舅舅送给我一个非常漂亮的芭比娃娃,我开心的不得了。舅舅也给姥姥带来了几件礼物,姥姥一眼就看中了一件真丝衬衫和一双锃亮的黑皮鞋。舅舅开玩笑地说:“妈,你敢不敢穿上新衣服出门?”姥姥说:“有什么不敢的?”说着,姥姥就拿着新衣、新鞋子进了里屋。

  不一会儿,姥姥穿戴一新笑眯眯地从里屋走了出来。姥爷抢着说:“千万别出门,给人家看见了会笑破肚皮的,都这么老了,还赶什么时髦啊?”我怕姥姥泄气,赶忙声援姥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姥姥为什么不可以穿漂亮点?”舅舅和表妹都异口同声地说我讲的对。

  有了我们的支持,姥姥自信地走出家门上街去了。回来时,姥姥瞅着姥爷,得意地对我们说:“别人都说我穿这身衣服非常好看,没让你们失望吧!”我们都笑了,姥爷也笑了,不过,笑得最开心的还是姥姥。

(字数:3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