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作者:王栋天 阅读: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今天,我参加了我们学校三年级的“快乐成长,学会感恩”三年级集体10岁生日主题队会。三年级的全体同学们和老师们欢聚一堂,在一起庆祝10岁生日,真是开心啊!

  通过这次队会,我仿佛突然意识到,我已经十岁!,走过人生第一个十年。我要感谢爸爸妈妈,十年来对我关心照顾。爸爸妈妈辛苦了!

  十年来,爸爸妈妈一直对我无微不至地关心,呵护着我,使我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体弱多病,爸爸妈妈连饭也顾不上吃,心急火燎的带我去医院看病。

  陪我挂点滴一直守在我身边,到深夜也不肯离开。回家后,我睡觉了,爸爸妈妈仍热没有离去,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我长大以后要孝敬爸爸妈妈,我不会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一片期望,成为有用之才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下个十年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爸爸妈妈。就像爸爸妈妈给我起的名字一样将来要成为国家栋梁之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您们的儿子  王栋天

2012年4月26日

(字数:3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