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给父母的回信

作者:周心雨 阅读:

妈妈:

  今天,我看了您的信,我特别想给您回一封信。你信中说的内容令我深深地感动了。我看完信,脸上已泪流满面。你信中说要我健康、学会感恩、还希望我长大能踏踏实实的做人。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我感谢您和爸爸对我的关爱,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同学的友情,我会关爱自己和他人。我们已学会感恩,因我们已跳过《感恩的心》。可惜,我们班十岁生日举办的那天您没来,不然您就可以看到我们跳《感恩的心》了。

  我知道我和你是有缘的,我为有你们这样的父母而感到自豪。感谢您我的父母,我以后会改正缺点。我感受到了母爱和父爱的伟大。您和爸爸说过:“您和爸爸的生活可不像我们现在的那么好,所以我们是最幸福的一代。我们会用智慧和双手去实现我们的理想和愿望,相信我们一定能行!

  感谢您,我的妈妈爸爸!

(字数:33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