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瘦子学校招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X星球上,有一所学校,刚刚建好,校长贴了一份启示,是这样写的:

  瘦子学校招生启示

  本校是专门为瘦子精英学设计的,要把他们培养成世界上举世闻名的瘦子,参加十年举办一次的瘦子比赛,刚入学者条件如下:

  1、 学生必须自己是比正常年龄的人瘦好几倍的,体重不能超过20公斤。

  2、 学生至少有7名亲人是瘦子。

  3、 学生的身体内不能有任何一丁点脂肪。

  这一份启示一贴出去,可把全国各地的小瘦子都给吸引了过来了,占了全国儿童的一半,都来到了这个学校。那人呀,可以把一座城市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大约接待了28万人。

  有三位小朋友,分别叫瘦条、干干和威威,他们排队的时候挨在了一块,三个人立刻成了好朋友,排队排了19天4个小时,终于到了他们了。

  他们三个进入了考场,监考的老师是一位数学教授,黑板上写了一个算式,是体重小于年龄加5(体重<年龄+5),数学教授让他们站到称上去,来称一下,说道:“你们的体重必须要小于20公斤,现在我来公布结果,瘦条,12公斤,干干,15公斤,威威19公斤。你们在正常年龄的小朋友那里属于瘦的,所以,你们很有前途成为世界上举世闻名的瘦子,长大了之后再检查,所以,成功通过!”

  瘦条、干干和威威都很高兴,不知不觉,就到了第二个考场上,这里的主考老师是人体类的一名教授,为他们和他们的家人登记了健康表,还为三个小伙伴做了全面的检查,没有任何的脂肪,教授对他们说:“你们和你们的孩子都没有任何的脂肪,所以,你们的孩子长大后会成为非常瘦的人,所以,全部考察通过。”

  考察完毕后的第二天,也就是瘦条、干干和威威开学的日子了,第一天,他们一进到校门,遇到了开学典礼,连连校长在典礼上宣布 :

  1、凡是瘦子学校的学生,不准吃任何与肉有关系的食物,只能吃豆腐、青菜、鸡蛋等等食物。

  2、每天要跑10千米,锻炼一下身体,让自己更加瘦。

  3、学校每天都有大扫除,每一位同学都要参加,下午放学后一起来干,学校的每一角都不能有任何的纸屑,否则严惩不贷,如果哪一位同学逃跑了,第二天全学校都要包给他(她)。

  他们走着走着,就看到很多同学很瘦的同学,和一根木头枝子一样,这时,碰巧刮起了大风,这三位同学看到满天飞舞的人,都在空中翩翩起舞。威威对干干说:“他们也太瘦了吧,比电视上的一些人物都要夸张。”“就是啊!”干干回答道。

  他们到了自己的教室,上起了课来。这里每天必定要有4节的课就是体育课,要围着操场跑100圈,威威、干干和瘦条有由于是第一次来到瘦子学校,所以没有等到跑上第17圈的时候就大汗淋漓了。终于到了中午吃饭了,这时他们最期待的时候了,中午的饭大门一看,就大吃一惊了,只见饭盘里有一些小葱拌豆腐,蒸鸡蛋和土豆丝,餐厅里到处都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的都是:每一个同学只能有一盘菜,多了不可。干干、威威和瘦条都很不适应,无可奈何之下,只能将就着了。

  下午放学了,同学们也没有高兴地感觉,有的同学赶紧跑到自己的教室里,拿着扫把和簸箕,有的同学拿着拖把,开始大扫除起来了。大家都很没有气势,不过还是要好好地干,否则会受到惩罚的,大家干了3个小时,终于顺利完成了任务。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瘦条、干干和威威都忍受不了了,有一天,瘦条蹑手蹑脚的跑到了厨房里,偷偷地吃了几个炸鸡柳,正巧被厨房的一名厨师看到了,它就报告给了连连校长,连连校长把它叫到了办公室里,对他凶狠的说道:“瘦条啊瘦条,我很想把你培养成瘦子精英,可是,你就是不听。”连连校长罚他十天之内光吃青菜。

  干干在跑步的时候很累很累了,所以就在操场上躺了下来,连连校长刚巧来了,罚他跑了50圈。

  威威更是冤枉,他明明已经跑完步了,想休息一会儿,这时连连校长来了,看到他在凳子上休息,就说:“威威,你怎么能辜负我的希望啊!你赶快跑步。”无论威威怎样辩解,威威校长就是不听,把他也给罚跑了50圈。

  过了好几年,这几位瘦子伙伴毕业了,他们参加了十年一次的瘦子大赛,事迹是这样写的:

  瘦条,男,21岁,一阵风就可以把他给挂到天上去。

  干干,男,21岁,只要一个40公斤的人就可以把他压扁。

  威威,男,20岁,一个婴儿就可以把他给抱起来。

  最终的结果是,瘦条冠军,干干亚军,威威季军,可是,他们也害的住进了医院。

(字数:163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