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瘦子学校记录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胖子学校培养出了优秀的大胖子,成为冠军之后,x星球x国王想再让歪歪校长开一个瘦子学校。歪歪校长同意了,他用1年的时间,建好了这所瘦子学校。

  瘦子学校招生启事

  1、 报名的同学,家长都必须是瘦的。

  2、 体重不能超过10斤。

  3、 必须是喜欢运动的。

  瘦子学校在招生时,招生的学生和家长整整绕了学校十圈,虽然比胖子学校招生的人要少。可是瘦子学校共招了300个瘦子,飘飘、细细、瘦瘦,都在排队,她们排了7天零7个小时零7分钟零7秒才排到她们。

  到了考场,在体重黑板上写着一个公式,就是体重÷年龄×2。飘飘先上了称体重机,算一算,正好是9斤,飘飘又把全家福的照片拿了出来,让检查官看,一看,她们一家都是著名的瘦子,飘飘被考取了。细细进了考场,称了体重,是8·7斤,细细,把家庭资料拿出来,让检查官看了看,都是瘦子,细细也被考取了。瘦瘦,也进了考场,她的体重是7·9斤,瘦瘦拿出全家福,让检察官看了看,瘦瘦,也被考取了。

  瘦子学校开学了,学校里到处是高高的瘦子,腿长长的,头小小的,肚子几乎没有。在快乐的玩,可是好景不长,上操的时候,歪歪校长在主席台上规定了严厉的校规:

  1、在校期间,不准吃肉,不准喝可乐,不准吃糖果,只准吃食堂做的早饭、午饭、晚饭。

  2、不准休息,不准在床上睡觉,必须不停的活动。

  3、不准写作业。

  4、不准坐在椅子上看书,必须边运动边看书。

  5、在洗澡时必须做着准备活动或跳着舞洗澡。

  6、要是谁违反了校规,我将严重惩罚,如果5个校规都违反了,我将开除这位学生。

  同学们听了这个还不要紧,而且与别的学校不一样的是,这个学校没有教学楼,只有6座平房是老师的办公室和一座卫生间。

  一整天的课都是在操场上上课,因为一整天就是只有体育课和活动课。

  一天,飘飘觉得整天不停的活动,太累了,想休息休息,就偷偷的跑到树荫下读书,可是,歪歪校长正好从树荫下走过,看见了飘飘,他说:“我费尽心思的让你们成为大瘦子,可是,你却不领情,让我的苦心全废了,你是个不知道珍惜的孩子。”说着,歪歪校长就把飘飘拽到主席台前当着全校同学的面,罚飘飘围着操场跑了4天4夜,飘飘听了再也不敢违反歪歪校长的校规了。唉,可怜的飘飘呀。

  有一次,细细,好长时间没有吃肉了,都忘掉吃肉是什么滋味了,所以,细细偷偷地拿钱去小卖部买了点火腿肠,装在口袋里拿到学校去吃了。古怪的歪歪校长,去问了问小卖部的大娘:“有没有学生在你这里买东西?”大娘实话实说:“细细在这买过火腿肠。”歪歪校长听了,变得面红耳赤,气得都快说不出话来了,他飞速的回到学校,一眼就看见了细细,就把细细从人群中拽了出来,对细细说:“好啊细细,我不让你们吃肉,弄偏不听,你知道我把一个人培养成大瘦子时的辛苦吗?你真的太不珍惜了!”当着全校同学的面,歪歪校长罚她做了10000个蹲起跳。

  还有一次,瘦瘦在学校澡堂里洗澡,可是,她忘记了洗澡的时候还要运动,所以就没有运动。这件事被她的妈妈知道了,她的妈妈就打电话给了歪歪校长,歪歪校长听了,两眼放红光,一双耳朵冒白气,接着就让瘦瘦赶紧回到学校,瘦瘦听了,没有擦身子就跑回了学校,外外校长让瘦瘦当着全校同学的面跳了10遍迪斯科。瘦瘦跳完了,累得不成样了,她不敢再违反校规了。

  过了5年,飘飘、细细、瘦瘦都成为了著名的瘦子,歪歪校长非常高兴,摆了一桌宴席,可是,她们都没有来,因为,飘飘、细细、瘦瘦都得了厌食症,不爱吃饭了。

(字数:132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