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瘦子比赛

作者:杨雅淇 阅读:

  x星球x国家以瘦为美,每20年都举行一次瘦子比赛,10——100岁的居民们都可以参加。

  X学校招收各位瘦子们,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纷纷到学校门口排队。因为那个城市很大很大,所以排队的考生们只围着城市绕了两圈,要知道,往年中间可是还有两个大圆圈的呢。

  节节、干干、小受三个好朋友都来参加考试了,她们排了11天零11个小时,终于进了考场。已进入考场,看见一块大黑板上写着一个公式:身高÷5体重。

  主考官是正正校长本人,他一边给考生量身高,一边飞快的按着计算器的按键,一会儿,就出了结果:“节节、干干、小受身高都是150厘米,根据公式,你们的体重必须要小于30公。好,节节25斤,干干20斤,小受29斤,全部合格!可以进入第二考场检查。”

  第二考场的考官是他们的副校长有点歪校长,他们都把自己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体重证明都拿出来了,只见他们的爸爸妈妈们的体重都没有超过110斤,最重的只有109斤。有点歪副校长看了后,说:“节节、干干、小受的家长都很轻,他们三个的发瘦前途是非常远大的。考察合格,请到下一考场。”

  第三考场的主考官是不太正副校长,他用原始也是最准确的测一测机器检查了考生们的脂肪细胞,然后说:“节节、干干、小受的脂肪细胞少之又少,几乎没有,节节、干干、小受的脂肪细胞以每24小时增加一个的速度增加。所以我相信,他们三个肯定会成为小瘦子的。

  节节、干干、小受就这么考取了。

  开学的第一天,他们发现瘦子学校的学生都有一个特征,每人都有一个拐杖,那个拐杖可以深深地插到土壤里,以免被风吹走。

  午餐只有一个拳头大小的馒头分成五十分那么大的馒头,一小盘小青菜。

  瘦子学校一天三节体育课,课间操上40分钟,不是围着操场跑步,就是在操场上做七彩阳光的跳跃运动。

  开学典礼上,正正校长给学生们宣布了几条学生守则:

  一、只准吃青菜、豆腐、鸡蛋这些清淡食品,不准吃甜食和油腻食品。鼓励少吃。

  二、学生到校后只准跑来跑去,不准坐着。

  不久,节节、干干、小受都犯了规:

  节节是一个不挑食的孩子,不管什么样的食品、好吃不好吃,都会吃一点,可是,到了瘦子学校以后,什么样的油炸食品、肉类食品,都没有吃,而且,好不容易有一次学校给了点肉腥,可是没有放油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有一天,节节从李向阳烤肉店前走过的时候,被飘来的一阵阵的烤肉味吸引进去了,买了一把羊肉串,一边吃,一边往家走。可是,从学校到节节家要经过一个菜市场,正正校长那时候正在买菜,看到节节正在吃羊肉串,气得两只眼睛好像要喷出火来似的,他大步流星的走到节节面前,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对姐姐说:“节节呀节节,你怎么能吃羊肉串呢?现在的竞争是多么激烈,一不小心就可能从第一名滑到第四名,我尽心尽力的想把你们培养成瘦子人才,你竟然跑到这里吃羊肉串,太让我生气了!”正正校长拉着节节往学校走,然后让节节当着全校人面,围着草场跑了20圈。

  干干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孩子,老师布置的人物从来都是按时完成。可是有一次跑步时,干干看到有一个小朋友摔倒了,她赶紧跑过去,把那个同学扶起来,并嘱咐他小心一点。这时,正正校长正在巡逻,发现干干竟然没有跑步,而是蹲在那里和一个小同学说话,正正校长很生气,怒气冲冲的走到干干面前,说:“干干,你在干嘛呢?这是跑步时间你竟然在和同学说话!”“校长,不是这样的。”“什么不是,竟然还敢狡辩,好了,这个星期的值日报给你了,下次你要是再敢这样,我就把你开除。”没办法,干干只好干一个星期的值日了。

  小受呢,更是冤。他回到家,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而且,桌子上还放着一块大蛋糕,他和爸爸妈妈一块把这块蛋糕吃掉了。第二天早上,小受一直沉浸在昨天的生日里,而且还告诉了他的好朋友说说。说说可是个大嘴巴,什么事只要他知道了,全世界人都知道了。这不,刚告诉说说,说说就嚷嚷着把这件事告诉了许多人。这件事传到了正正校长那里,正正校长很生气,对小受说:“小受呀小受,你竟然吃了蛋糕,吃蛋糕可是会发胖的呀!算了,事情已经这样了,这样吧,以后每天午睡的时候,你就到操场上跑圈吧。

  节节、干干、小受毕业,正好赶上瘦子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各种各样的瘦子,有的像树干,有的像纸片……他们都是正正校长的学生哦。

  节节、干干、小受的瘦子事迹是这样写的:

  节节,男,二一岁,有一次回家时,没带钥匙,从门缝窜了进来,以后谁没带钥匙,就可以找节节,让节节从门缝里钻进去,然后帮你打开门。

  干干,男二十一岁,如果他摔倒了,你是抚起来他的,因为他瘦得像张纸,紧紧地贴在地面上,除非他自己起来,否则你是绝对不会把他扶起来的。

  小受,男,二十一岁,有一次,因为太瘦了,一尺布就可以做成他的上衣、裤子、帽子、袜子、手套等。

  ……

  比赛开始了,节节、干干、小受因为没有抱紧柱子,结果随风飘走了,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再把他们找回来。

  比赛结束了,节节、干干、小受分别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但是因为太瘦,得了病

(字数:193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