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瘦子学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啊,最近我听说在x星球x国办了一个瘦子学校,而且校长是美琪,美琪很漂亮,也很年轻,她的理想就是让全星球的人都变瘦,从她的角度上看,瘦,才是最漂亮的,男生瘦,才是最帅的(因为她自己就很苗条)。这不,学校刚建好,好几份招生启事就沦落在街头,上面是这么说的:

  X星球x国的瘦子学校招生开始了!因为每年全球都要举行一次瘦子比赛,校长为了让别人拿到冠军,用心良苦的开办了这个学校,可是,条件如下:

  1、 学生必须比正常人瘦好几倍,体重不能超过35公斤。

  2、 学生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亲人必须都是瘦子。

  3、 学生的身体不能有一点脂肪。

  X星球x国

  这一份启事一贴出,就把全球的瘦子小朋友都给招来了,报名的人实在太多了,特别是女生,因为女生都爱美吗!来报名的人围瘦子学校绕了五十个大圈圈,里面有小丝、小兰、西西,他们三个是好伙伴,因为都爱美,都很瘦,他们一同来到了这里上学,排了20个小时的队,她们终于进了考场。

  第一个考场时一个数学教授,只见黑板有这样的一个算式:体重<年龄×6十8 ,数学教授一边按着计算器一边说:“小丝、小兰和西西都是十岁,根据公式你们的你们的体重必须低于三十五公斤。好!小丝现在13公斤,小兰12公斤,西西15公斤,全部合格!人在10到31岁时是一个小瘦子,长大以后一定能成为瘦子冠军的!”

  到了第二个考场里面有个历史教授,他看了看他们填的表,然后说:“根据了不起的科学证明,小丝、小兰、西西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还有他们的祖先都是瘦子,所以很有可能他们长大都是瘦子,考察合格!”

  他们三个小伙伴都很高兴,于是到了最后一个考场,那时由美琪校长亲自担任的,她用最新的科学方法坚持了考生们的脂肪细胞,最后断定:“小丝、小兰和西西一点脂肪也没有,如果不吃肉光吃点蔬菜的话,他们一定会一点脂肪也没有的!”小丝、小兰和西西就这样被录取了。

  他们一进校门,之间那里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凡是瘦子学校的学生请注意看一下:1、只能吃蔬菜、豆腐能不长肉的食物。2、一天只能吃20克的食物3、每天早上起床以后(那里是全住宿学校),要围着操场跑7圈,还要做仰卧起坐五十个(一分钟),有班主任检查。

  这个学校的学生因为都太瘦了,腿都瞪得很直很直,瘦子学校还比普通学校多加了3节体育课。

  才过了几天,小兰、小丝、西西就都犯下了规定:小兰、小丝、西西虽然很瘦,但是她非常不喜欢运动,你们肯定要问了,那样的话他怎么会录取呢?因为他整天都不怎么吃饭。到了这个学校,每天早上都要运动,她都快疯了。班主任知道了他们几个不喜欢运动,就整天盯着她,从此以后,小兰、小丝、西西再也受不了了,那一天班主任正在陪着他们跑步,突然班主任想上厕所,小兰、小丝、西西就接着班主任上厕所这么一点时间就溜回了小兰的家。班主任回到操场,看到他们三个不见了,就问了问旁边的瘦条,瘦条说小兰、小丝、西西跑掉了,班主任大吃一惊,马上报告给了美琪校长,美琪校长非常的生气,气的那辫子都要竖起来了。美琪马上赶到了小兰、小丝、西西的家,心想不能这么直接进去,就说:“小兰,妈妈回来了,快开门。”“妈妈,你不是有钥匙吗,自己开开不就行了!”“好孩子,妈妈没带钥匙!”小兰心里想了想,妈妈怎么知道我回来了,哎呀不管了,反正要是别人也不会这么亲切,她不耐烦的开开了门,又走到了卧室。“他们几个!”美琪校长把声音放的很沉重,小兰一回头看,吓得要死,美琪校长生气的把小兰带到了学校。

  “我这么辛辛苦苦的办这个学校,为的就是让你们成为瘦子冠军,可你们……罚你们十天只吃青菜。”

  十年以后,他们都去参加了比赛,他们都赢了,但是他们三个都营养不良了。

  小兰,女,二十一岁,一阵风就把他刮上天。

  小丝,女,二十一岁,一个三岁小孩就能把他抱起来。

  西西,女,二十一岁,跑步跑得飞快,基本就是飘。

  最后,西西跑步得到了冠军,可是结果呢?

  瘦子学校很倒霉的,你们可要做个正常人啊!不要向他们那样,很惨的!

(字数:155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