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充满乐趣的童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童年是美好的。在充满乐趣的童年里,我做了许许多多的趣事。

  记得那一次:外公带来了汕头特产——甜橘子,我最喜欢的汕头甜橘子终于到了!我一看到这美味的橘子,口水都快流到三尺长了,就马上跑过去对外公说:“外公,你好久没来深圳了,我好想你啊!”

  “哈哈!瞧你这张嘴,像涂上了蜜一样甜。好啦,我就知道你喜欢吃橘子,所以就买了一斤,去吃吧。”

  “耶!可以‘大吃一顿’喽!”

  妈妈看到我要拿去吃,就说:“露欣,” 她的脸马上变得严肃起来,“ 谁叫你吃的?外公都还没坐下来吃,你就先吃!”

  “外公批准的。”外公笑了笑,妈妈看到就说:“那吃吧。”

  可是,因为我吃得太快了,所以一不小心就把橘子籽吞进肚子里。因年幼无知,认为橘子籽会在肚子里发芽,而不敢吃饭。害怕吃饭就是给橘子籽施肥,喝水就是给橘子籽浇水。

  妈妈看见我不吃不喝的,吓坏了。“露欣,你怎么不吃饭也不喝水?”我害怕极了。妈妈担心我,就在那唠唠叨叨地问我。我只好把整个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妈妈。妈妈是哭笑不得啊,说:“傻孩子,橘子籽是不会在肚子里发芽的,它只要消化不了,就会排出体外的。”我听了立即满脸通红。

  以后的日子里看到橘子籽,妈妈总爱讲述我小时侯的糗事。这事已过去三四年了,只要我一想起这件是,就忍不住哈哈大笑,笑我那幼稚的心灵,笑我那幼稚的想法。

(字数:51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