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的好同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运动会上,她英姿飒爽,在课堂之上,她勇于积极发言!她,就是那展翅扬帆的“太阳”学校的骄傲,我们的好朋友郝珂婕。

  郝珂婕是一个爱笑的小姑娘,虽然有时喜欢撒娇,但他也很天真活泼、可爱,她拥有月牙般的眉毛,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大眼睛之下就镶嵌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鼻子下面就有一个像红地毯似的嘴唇,乌黑的头发也为这张笑脸添加了一份色彩,虽说是个单眼皮,但也很漂亮。

  在行事之上,郝珂婕总是显得非常积极,有时我们不会的一些小问题她总是能够为我们一一解答,就拿那次语文课来说吧!

  “同学们谁再来来总结一下或者给这位同学补充一小儿垂钓这首古诗?”谭老师对着我们笑眯眯的问着。

  各个同学们也都积极地回答着,可是都没有郝珂婕回答的全面、具体,有条理,易懂——“小儿垂钓这首诗充分的描绘出了浓郁的乡村气息……”郝珂婕津津有味的为我们讲解着,讲完了,一般同学们都会给予她鼓励,希望她能够继续向前,给她来一阵热烈的掌声!

  当然,在一些大事上也少不了她,比如说这次升旗就有她,她还是一个小百灵鸟,每次唱歌比赛,她都充分的发挥着自己的才华,让同学们对他刮目相看,即使她有很多课外的活动,需要参加什么比赛,但是她的学习还是照样不落后,这是我非常佩服。在每个同学的眼里她都是非常的谦虚,她不仅是语文小组长,还是音乐课代表和英语课代表呢!可厉害了!

  说到献爱心,郝珂婕也不落后,每次捐款也都由她,在学校里他尊敬师长,对同学们也互相友爱,也都打成了一片。

  运动会上,她是跑步运动员虽然我忘记了她是跑的几百米但是她在运动会上也是照样毫不落后,即使有人超上她了,她也能够继续向前追赶,毫不气馁,好像还得了第三名呢!

  机器人比赛她在我们整个山东省获得了第一名!我想肯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获得第一名可真不简单啊!

  郝珂婕可真不赖,我敢说她绝对是个才子。

  她还是指引我方向的船帆,让我有了很大的目标,我终有一天会赶上她的,这就是我现在的目标。

  现在,你知道了吧!说她是我心目中的太阳,一点儿也不差,她也是一个展翅扬帆的“太阳”!

(字数:82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