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伟大的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是一个爱劳动、爱唠叨的人,每当回到家里,开始干家务活,擦完桌子擦地……忙个不停,我让妈妈别干了,妈妈每次都说:“我不干谁干啊,你们都不干。”“我这不是在干嘛!”这一问一答不知持续了多久,就连经常出差的爸爸都知道了。

  有一次我在玩电脑,妈妈就在边开着洗衣机洗衣服,边扫地,擦地,可是意外发生了,妈妈在提水桶的时候闪着腰了,我赶忙过去把妈妈扶起来,掺到了床上,对妈妈说:“妈,别干了,你看,这不就闪着腰了,凡事都要讲究个度,过了就不好了,好事也别坏事,你说是不是?”“好,以后我少干。”妈妈笑着说“闪着腰也行,最起码衣服洗完了,你去晾上的。”“呵呵,闪着腰了还高兴,老妈,你真奇怪啊。我有一个奇怪的妈妈耶!”我疑惑的说,妈妈用教训的口气:“别贫了!赶紧干活去。”我装着很怕怕的样子一溜烟跑去晾衣服了。

  妈妈也是一个唠叨的人,可能是也因为记性不好吧,这与我有几分相似,说错了,应该是我和妈妈有几分相似,比如说吧,我要上学了,妈妈一起床开始叫我:“小懒虫!起床了!起床了!”,我迷迷糊糊的醒来,一看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啊!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和一个闹钟似的!干什么呀!”“还不是叫你起床,赶紧吃饭去!”,我的小肚子早就扁扁的了,正在咕咕咕咕的抗议呢!一看有我最喜欢吃的小笼蒸包,狼吞虎咽,不管三七二十一,猛吃一股烟,把所有的小笼包子都吃没了,原来妈妈早有防备,冰箱里还有一笼,那笼留给妈妈吃,要上学了,“喝水了没?”就这一句就要重复一个十遍八遍的,真让人头疼,到了进校门的时候,妈妈又对我说:“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别追逐打闹!”“知道了,YES 警官!”“行了,赶紧去学校!”妈妈喊道,我急忙跑进学校里,有着妈妈唠叨的话语,我在学习上还真不敢疏忽怠慢。

  每当听到唠叨的话语,每当看到劳动的动作,这都会让我想起一个人,那就是我伟大的妈妈!

(字数:72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