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最爱吃的水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爱吃的水果有好多,比如说香蕉、苹果,但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还是樱桃。

  樱桃是自我认为最好吃的水果,它圆圆、小小的,有一个小巴子小小的、细细的。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胡子。它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有的时候也穿着一身白色衣服,当他穿着着紫色衣服的时候是最好吃的时候、甜滋滋的,好吃极了。

  我每一次买樱桃的时候都非常的兴奋,因为我最爱吃樱桃,樱桃的味道好吃极了,有的酸溜溜的,那是早期的樱桃,还没无完全成熟,所以非常的酸,到了最后的时候,樱桃会变成紫色的樱桃,那时候樱桃就会引人注目,因为那时候的樱桃最喜欢吃,人们都喜欢。

  每当我吃樱桃的时,我要不就是一下子放好几个:要不然就是一个一个张开嘴慢慢的品尝,当我一下子往嘴里放好几个的时候是我兴奋的时候,因为那样会甜滋滋的,有时候也是酸溜溜的,好吃极了,当我一个一个往嘴里面一个一个放的时候是因为我在品尝樱桃。

  有一句俗语是樱桃好吃树难栽,我们要知道太河的樱桃是我们这里最好吃的樱桃那里有专门种植樱桃基地,还有每一年种樱桃都要铺上网,因为那是怕被鸟吃了。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樱桃了,我觉得樱桃是最好吃的水果。也是在这里贵的水果之一。也是我们大家喜欢吃的水果之一。

(字数:49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