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喜欢吃香蕉和榴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知道我喜欢什么水果吗?肯定不知道,告诉你吧,我喜欢吃香蕉和榴莲。香蕉可是猴子和猩猩喜欢的水果,榴莲也有“水果之王”的美称,我吃的榴莲是补热的,可香蕉是凉性水果,怪不得我的身体这么好,原来是有两种水果在给我补充营养啊!

  先说香蕉吧!我是怎么喜欢上香蕉的呢?曾经我们在看《动物世界》,听说大猩猩喜欢吃香蕉,我很会模仿别人吃东西,于是就让我爸爸给我买香蕉,我当天就学着大猩猩的样子,扒开香蕉皮,然后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当天我就开始喜欢吃香蕉了。

  听说香蕉有很多营养,主要补充维生素C,这是通过问爸爸知道的,那天,我正在吃香蕉,就问我爸爸:“爸爸,香蕉补充什么营养啊?”爸爸说:“香蕉主要补充维生素,最多的是维生素C,所有水果都是这样,基本上维生素C补充的都很多。”

  再说榴莲吧,榴莲是属于热性水果,这种水果是很臭的,那天奶奶给我买了一个榴莲,我觉得很臭,不想吃,奶奶再三鼓励我,我才大胆的吃了一口,哇!真的好吃啊!从那时起,我对榴莲发生了兴趣。

  榴莲是热性水果,可以和山竹相媲美,榴莲是水果之王,山竹是水果王后,两个水果都有不可估量的营养成分,榴莲是黄色的,虽然臭,但是非常甜,总是让你吃了以后还想吃。

  我喜欢的水果好吃吗?自己去尝尝吧!

(字数:50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