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自从我记事开始,我的心里就有了我最难忘的事情!

  记得在2008年春天上学的时候因为那一天很热,在做操的时候我中暑了,才开始没什么感觉,中放学后就觉得开始晕,爸爸以为我中暑了,所以就回家了,下午没有在上学。

  因为我试了试体温表,看见三十七度多,所以我马上就去打针了,打了两天正好是星期五,可是在星期五晚上我又发起了高烧,都快到四十二度了,我吓得差点都晕过去了,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到医院了去检查,发现了我的了肺炎,那时候我又哭又闹地说;“我不想住院,我不想住院……”说这就哇哇的哭了起来!

  爸爸妈妈奶奶好不容易才把我弄到了病房,因为那天很晚了,我打了十瓶药水,大约到了晚上十一点,我才打完了!这住院还真不好!接着又熬了一天,到星期一了,爸爸给老师发短信说;“我长肺炎了。”老师知道了以后,我就坐下来安安稳稳的打针,就这样半个月以后,我的病好了,但是因为这一次大病我的肺上留下了一道巴,我没有动手术,也不知道为什么留下了。

  这一场病里有我最害怕的两天,记得那一天,护士要带我查胸水,到那一查呀!我的胸水很多,护士说如果明天的水再多那就要用针抽胸水了!那针很大,你们都打过针,那针管和针头就是给你们加药的针管呀!我害怕了,所以晚上就在被窝里许愿了,我小声地说;“希望明天查胸水的时候谁会减少。”

  真不出我所料胸水变少了,那时我高兴得不得了,因为我不用多挨一针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

(字数:57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