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爱家中的电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家有一台电脑,它全身是白色的,除了键盘和显示屏的边是黑色的。

  我非常喜欢它,它可以让我们知道很多知识,每次老师让我们查资料,我们只要在电脑上一搜,就会出现许多的资料,然后让我们摘抄、记住。它可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好伙伴,一些东西需要靠它才能得到,它还可以打印,也可以从电脑上看照片……

  电脑有很多功能,我们每次都要在它那里打日志,还可以创建自己的博客,可以把每天的事情记录到里面去,大家还可以在这上面用QQ聊天呢!可以对话,还可以视频,让你看到对方。现在还可以从网上写信,然后直接发给对方的邮箱,不仅很快,还是免费的呢!

  现在连“网上商场”也有了,你只要打上你想要的东西,然后点击购买,不用出家门,货物直接送到家!郁闷的时候,他可是“解闷高手”,电脑上有好多游戏,数不胜数,想玩哪个就玩哪个,有些还可以跟别人一起玩呢!使你兴奋起来。

  想去看电影,不让去看,电脑就能帮你了,搜索电影名,就会有了,可是刚出的电影没有,只能等上几天了。

  大家要上健康的网,不要去那些不好的网上,说不定会有病毒。大家也不要沉迷在网上。那可对你的眼睛不好呀!

  我爱我的电脑,它提供给我了资料,还让我买东西、写信方便了起来。

(字数:4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