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蜘蛛侠》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上网看了在国外走红的动画片《蜘蛛侠》。蜘蛛侠里面的人物、动物、植物、房子都画得像真的一个样。《蜘蛛侠》里面的主角是彼得·帕克,彼得有一次再看科技演出的时候曾经被蜘蛛蜇伤,于是就成了蜘蛛侠,蜘蛛侠的一身超能力其实就是蜘蛛夫人给他的超能力,蜘蛛夫人在暗中帮助彼得,但是他的性格让彼得吃不消。

  蜘蛛侠戴面具的原因我是这样理解的:彼得被蜘蛛蜇伤了以后,如果被别人看见,就会把蜘蛛侠告上法庭,法庭当然会认为是偷东西,就会判刑,所以蜘蛛侠只好带一个面具作为掩护。其实蜘蛛侠是正义的,不是邪恶的。

  蜘蛛侠的动作太帅了!让我非常的回味,尤其是跟坏蛋打仗的时候他的动作,简直像超人!一般的动画都比不上《蜘蛛侠》的战斗场面帅!只有另一部走红的动画片《成龙历险记》才可以和(战斗场面)《蜘蛛侠》抗衡!

  《蜘蛛侠》里面的人物超多,几乎数不过来,不过我想说说我记住的吧:蜘蛛侠、蜘蛛侠(邪恶)、金并、金并的爸爸、墓碑、李警官、马利简、奇异医生、福摩尔、野猪、绿恶魔、夜魔侠、马里奥……这些角色让我晕头转向的,还有好多人,我都忘记了!这里面还有一个怪物,看来是万圣节小丑,但是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他有一句老话(口头禅):不给糖就捣乱!这跟《植物大战僵尸》的雪橇小队的车上印的口头禅一个样:不给脑子就捣乱!但是终究还是《蜘蛛侠》的古老,《植物大战僵尸》雪橇小队的口头禅只是借鉴并更改。

  《蜘蛛侠》的主角彼得·帕克说话很搞笑,比如说:今天我终于可以免费坐地铁了。我推荐大家看《蜘蛛侠》。

(字数:6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