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看了一块我们小学生非常适合看的一块片子《开学第一课》,对于我们说,现在是一个学习的阶段,是一个打基础的阶段,而开学第一课是每年都有的大型公益活动的片子,今天,我看的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

  这个节目是针对我们少年儿童的,怎样实现我们的理想,怎么了梦想变成现实,第一节课是有李连杰叔叔给大家上的,李连杰叔叔说,他的梦想有很多,刚上来是武术冠军,拿了五年的冠军以后,就开始拍电影,一块电影《少林寺》在亚洲还是挺被关注的,以后,李连杰叔叔就开始了自己的电影生涯,直到现在,李连杰叔叔还有自己的梦想,弘扬太极拳,这我们要被受到启发,我们也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最求梦象,要让梦想变成现实。

  第二节课是马云叔叔给我们上的,他十一年前曾说过要建一个互联网,在当时看来,这直接是不可能实现的,简直都是白日做梦,但是它实现了,他成功了,现在他本人驰名中外举世闻名,同时,马云叔叔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位双臂截肢的大哥哥,北京残运会落选,离开两年学校,他用自己顽强的意志力补上了两年的课程,并且是在当地的文科第一。这个告诉我们一个梦想如果不行,要尽力的实现第二个梦想。总之,只要努力,只要付出,就会成功。

  第三节课是李中华叔叔给我们上的,他在飞机出现故障的情况下 将飞机降落,获得了试飞英的称号。他也是用了不断的汗水和努力而得来的。

  第四节课也是讲给了我们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这堂课我明白了,只要不断的努力,就会有付出,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我的梦,中国梦。

(字数:6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