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的梦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的梦,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也有自己的梦正如完玛草的梦想是跳舞,李连杰叔叔的梦想是学武术……还有很多很多活梦想,这些梦想做有一天会实现的!

  今天的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梦想,梦想是每个孩子都有的,如果没有了梦想,我们就不会成才,第一节课的班会的班主任是李连杰老师,他的梦想就是学武术,有一位没有双手的学生,想去参加残奥会,但是没有被入取,就想放弃了,但是爸爸的一句话点燃了他的心,他爸爸说,你才第一步就跌倒了,为什么就不愿意站起来呢?

  残疾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他们的努力成功了,实现了他自己的梦想,没有双臂的人会用脚弹琴,这个事实很惊人,钢琴是为有手的人设计的,而他,用自己唯一的双脚去弹琴!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梦想,用心去感受梦想,哪么我们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字数:3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