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让我感到高兴的一件事——跳绳有进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几天体育课上,我们都进行了跳绳比赛,为不久后的年级跳绳比赛做准备。

  这次,我和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比赛。首先是赵老师给我们讲比赛规则,然后是整队,安排好跳绳和数数的同学,接着赵老师说:“预备,开始”。一接到指令,我和同学们飞快的跳起来,你追我赶,谁都不想落后。为了这次比赛,我和同学们平时都努力的练习。一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一听到赵老师吹的哨声,就马上停了下来。数数的同学挨个向赵老师报了数。

  我心里十分的紧张,害怕自己跳的个数不多。赵老师挨个报出同学们跳的个数时,我更紧张了,因为同学们都超常发挥,一个比一个跳的多。当老师报到范佳怡120个时,我心里开心极了,因为我进步也不少,和去年相比,我多跳了许多。甚至还超过了很多同学。我高兴得真想大叫,这是我最近最开心的一件事了。

  下课后,我暗暗下定决心,在比赛前这段时间,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练习,争取在比赛时多跳一点,为班级争荣誉尽一份力。

(字数:38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