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去游乐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好哥哥,他每天都很高兴。一次倒在地上,哥哥就张开嘴哈哈大笑。所以我心里不开心了。

  一天,我和哥哥想去游乐园。我们走了很长很长的路才来到那里,我们俩是满头大汗,就像两只小狗吐着舌头。进了大门大约走十多米,我看见一个转头墙,就先玩了一下,我左一垂右一掌,哥哥脸上露出了微笑的表情。

  接着我们来到太空漫步,我俩比力气,刚开始两个人踩速度好快,到后来我让哥哥一个人踩,就很吃力了,我就哈哈大笑。接下来轮到我踩了,哥哥大吃一惊,说你这么轻松。到了目的地那个大妈就说:'体重越轻就会快了。”突然哥哥从上面摔了下来,我在边上哈哈大笑,哥哥一看离地也不高没事。

  最后,我俩来到了太空飞椅,我先上去玩,只见飞椅在空中转来转去,我被弄的方向都搞不清了,下来的时候脚都走不了了。我叫哥哥玩了,他连忙说不玩不玩,看见你这个样子就害怕了,我笑哥哥是个胆小鬼

  一晃时间过的真快,我俩到了出去的时候了,我对哥哥说;你多怕玩这些游戏吧个,哥哥点点头。你以前一值笑我胆小,笑在我也要笑笑你了。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所以没当我说起这件事情哥哥就脸红了,急忙逃进房间里。

(字数:46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