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快乐是什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快乐是什么,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探索,于是,我问了许多人。

  农民伯伯说:“快乐是劳动,当看到自己辛辛苦苦种下的麦苗终于长成了小麦,丰收的时候,摸着这些麦苗,就像是摸着自己的孩子。看着这些小精灵进入了谷仓,成为了可以为人们充饥的有用的东西,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确实,快乐是劳动,当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植物生根、发芽、长叶、结果,最后一切归根。一场轮回,不过真的很快乐。

  科学家说:“快乐是创造,当我们把汗水洒进实验室中,一场忙活,终于又制作出了一个可以为人们造福的发明。我们把它一再改进,终于到了‘完美’。当他们造福于我们的后代的时候,那时也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是的,快乐是创造,当亲眼看见自己的发明,自己的汗水为人们造福的时候,确实很快乐。

  病人说:“快乐是健康,当我看到别人跑跳的时候,就幻想,如果我也能像他们一样,自由的跑跑跳跳,那该多好呀。每当幻想到我看到明媚的阳光,大声地喊出我的心声,自由的奔跑,那时的我,是最快乐的。”是的,快乐是健康。健康是我们生活一切的根源,只要有一个好的身体,就什么也不愁了,确实很快乐。www.dxzw.com

  工人说:“快乐是奉献,当人们住进我们建造的大楼的时候,我是快乐的。”医生说:“快乐是帮助,帮助那些疾病缠身的人们解除病痛,我是快乐的。”老师说:“快乐是育人,是教学生们知识和做人。”学生说:“快乐是学习,学习那些令我们开阔视野的知识。”运动员说:“快乐是运动,当我把积攒的力量释放出来,冲线的时候,我最快乐。”……

  我说:“快乐是劳动,是创造,是健康,是奉献……我认为,快乐像是一束阳光,照亮心底最深处的角落,敲开心底最后一扇门。”

(字数:6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