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的愿望 作文

作者:何一苏 阅读:

  愿望,可能是虚幻的,也可能是现实的。我有一个愿望,就是能让生存在地球上的人们都拥有一个彩色泡泡。

  这个彩色泡泡可以让人们看到未来。只要人们对彩色泡泡说:“彩色泡泡,请告诉我未来的地球将变成什么样子?”泡泡就会像巫师的水晶球一样,让人们看到他们想看的东西。泡泡长得五彩缤纷,不是为了装饰,而是各种颜色都代表人们的行为。多栽一棵树,可能给色就会在泡泡上消失,变成灰色;再栽两棵树,可能灰色就会在泡泡上消失,变成白色……就是这么一点一滴的将树植起来,将废纸送回垃圾箱,将电池回收,不要浪费任何有利用价值的东西。别小看这一点一滴,这些一点一滴,都是由一个个小动作结合而成的,一个弯腰捡起、走几步路、用手将迷路的垃圾放进垃圾箱,就可以当一个带路者。

  当人们看完如果不马上行动将死亡的地球,会很心疼、难过。所以,每个人都会去做绿色的事。那时的地球妈妈,一定很欣慰,看着自己的孩子无忧无虑地生活,多么美好。

  其实,我们不需要什么彩色泡泡,如果是看了泡泡里未来的世界,才行动的,那就太被动了,大家都应该做一个主动的人。有许多人在倡导绿色环保,但也有许多人在毁坏世界。让我们去感化他们,让地球妈妈的脸不再有污点。

  这不仅仅是我的愿望,也是大家的愿望,更是地球妈妈的希望!

(字数:5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