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祖国,腾飞的巨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祖国,您是世界和平飘扬的旗帜,人类文明进步的使者。华夏儿女感激您的母爱。

  如今,农村的建设越来越好,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绿色,到处都是农民种的小麦、油菜……。到处都是孩子们在玩耍,到处都是鸟儿们在放声高唱,到处都是高大的树木在和煦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这里,满眼都是绿色,遍地都是欢乐……

  如今,南京的建设也越来越好,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取代了低矮的平房,宽阔的马路取代了破破烂烂的土路,家家都有空调取代了以前的八蕉扇,文明的普通话取代了肮脏不能入耳的脏话……

  祖国的变化可真大啊!让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位可亲可敬的祖国妈妈。如果提到祖国的成绩,那我们就一定会不由自主地伸出大拇指:very good!

  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了,1997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又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在中国人民的欢呼声中,2008年,中国又迎来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奥运会!在这场奥运会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成了夺得金牌数最多的国家。

  2008年5月12日,是中国人民无法忘记的时刻,在那些山崩地裂的日子里,我们在灾区的同学们是好样的。他们没有被震垮,而是以自已最深的爱参与了生命的大营救。他们有的几次冲入危房,用柔弱的臂膀救出同学,有的坚持不懈地用稚嫩的小手挖出被埋的伙伴,有的用歌声、读书声赶走恐惧,鼓励被埋的伙伴……

  不久后“神七”带着13亿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直冲云宵,首次真正在太空中留下黄种人的脚印!

  祖国,我为你自豪,您是东方文明的摇篮,犹如奔驰的列车,印着世纪的曙光,擎起燃烧的信念,奔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字数:6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