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生命 生命

作者:周时贤 阅读:

  我常想,生命是什么?生命是会动的东西?生命是能生长、繁殖的东西?我一直认为,这就是所谓的生命。

有一次,我们一家旅游回来,看见我家鱼缸里的水浑浊不清,都以为里面的鱼肯定已一命归天了,正想拿出来把它们扔了,可就在这时,却见一条小鱼在浑浊的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还不时地吃着漂浮在水面上的鱼食。我连忙给它换水,仔细一看,似乎还长大了不少。啊!生命是如此地顽强、如此地强大!

早晨,我在广场上散步,沐浴着阳光的乐趣。一只小甲虫却不停地在我手边飞来飞去,阻挡着我的脚步。我趁它停在我衣服上时,一下将它抓住了。我恐怕它又飞走,手就慢慢地轻轻捂紧了一下。没想到,当我慢慢放开双手时,它却躺在我的手心里一动也不动了。可怜的小甲虫被我按死了。啊!生命之花是那样的脆弱、细小。

原来,生命是那样顽强、强大,又是那样脆弱、细小。虽然生命是短暂的,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一点一滴的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流失,让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字数:4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