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作者:高龙倩 阅读:

  这个暑假我参加了一个夏令营的活动,离开爸爸妈妈一星期到连云港的一个军营里生活学习,军营里的生活很丰富多彩,练习步操、学习旗语,内务整理比赛,最开心的是到海边玩沙雕和戏水。

  那天我们早早的就被哨子声给叫醒,5点半就集合、吃饭、上车出发。车上我们都很兴奋,一路有说有笑,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目的地了。海水被晨曦映的格外红,就像我们晒伤的背的颜色,天色朦朦胧胧的,浪花轻轻拍打着岸边。我们换上色彩艳丽的泳衣、泳帽。领队的姐姐把我们小组分成2个小队,每个队9人,我们的任务是做一个沙雕,在海边的太阳伞下我们就忙开了。我们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轮流上阵工作,首先小伊姐姐去打水,她用小桶拎来一桶海水,往沙子上一倒,然后就躺在沙子上不起来了,我们其他人赶快围上去工作,我们先在一个模具里注入沙子,沙子马上就变成我们想塑成的样子定型了,然后放到地上排列好,再用贝壳做装饰品,在它的周围还挖了一条护城河,我们轮流到海边打水给沙子加湿,一个个累的汗流浃背,最后在我们齐心合力的努力下完成了,我们刚要高声歌唱庆祝我们的胜利时,隔壁另外一个小组的队员小明突然一屁股坐到我们的沙雕上,还说:“哈哈,这个凳子真舒服!”,好不容易才搭好的城堡就这样被他毁了,我们怒不可泄,队长带头我们都跟着起哄了:“你好卑鄙,你赔我们的城堡!你赔!”可他好像没事似的,嘴里还嘟囔着说:“不过是一块隆起来的湿的沙子嘛,有什么了不起呀!”这下真是激怒了我们,有人朝他挥起拳头,我更是愤怒的叫起来:“你敢这么说,来吧,让你尝尝愤怒的滋味!”抓起地上的沙子想往他头上撒去,这时领队的小伊姐姐跑过来及时制止了我们,让我们都停下然后集合,这下我们才安静下来,有的队员还愤愤的朝小明丢下一句:“到时候有你好看的!”

  吃好中饭后,我们继续在沙滩上活动,这时毒辣辣的太阳把沙子烤的滚烫滚烫的,我们开始下水嬉戏了,准备好好享受海水的清凉,我们刚走到半路时,破坏我们沙雕的坏蛋——小明朝我们走过来,“对不起,我不应该破坏你们的沙雕……来,这是作为给你们的赔礼的!”他摊开双手,五颜六色的贝壳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连忙摆摆手说:“对不起,我们不应该对你说那么难听的话!”然后我们手拉着手一起奔向大海,海边的浪花像调皮的娃娃轻轻挠着我们的脚丫。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的,当太阳开始西下,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海滩,我回头看看大海,海水在晴朗的太阳下湛蓝湛蓝的,阵阵浪花卷起一堆一堆的泡沫像白雪一样晶莹,沙滩上高高低低的留下我们一深一浅的脚印,阵阵海风吹来,带着咸味扑在我们的脸上。在回营地的路上,我一直在为我前面过激的话感到脸红,小伊姐姐告诉我们,要学会宽容别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今天真是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字数:11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