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第一次骑自行车

作者:王起帆 阅读:

  看见路上来来往往的自行车,我不由得想起我骑自行车那段经历。每每想起那段经历时,总会就像放电影一样在我脑海中浮现。

  有一天,我准备坐别人的自行车去兜风。爸爸走过来跟我说:“自行车家里有辆新买的,让我来教你吧。”“哼,自行车谁不会骑,我自己学。”学这种本领对我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我推着自行车,来到一条小路上,双手扶紧把手,屁股坐在座位上,右脚轻轻一蹬,车就摇摇晃晃向前扭动起来。刚踩动几下,谁知就“啪”,摔了个大跟头,四脚朝天,像一个翻不过来的大乌龟。没办法,我只好自己慢慢学。

  又开始了第二回合的学车旅程,走心里默默地说道:“看我怎么征服你!”我先学滑行,双手紧握龙头,眼睛直瞧前方,脚一蹬,自行车慢慢地就飞奔了出去。我闭上眼睛,享受着这清凉的风,刚刚在得意忘形之际,“砰”,自行车撞在了一棵大树上,我大吃一惊,整个人像一根干树枝一样栽倒下来。几次下来,我已伤痕累累,心也要摔碎了。我真已经不想再学了,几番内心的挣扎之后,想起老师的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又学了起来,经过一次次摔跤,擦伤,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现在就连站着骑自行车也没有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学自行车,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通过这件事,还让我明白了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字数:524)

  作文评语:学车的过程,很多同学都经历过,可是被小作者写得如此的绘声绘色。原因在于他是一个热爱生活,善于观察。小作者通过手中的笔,将自已学车的过程,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读了让人如亲身经历一般,印象深刻!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