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班的女汉子

作者:甘矞霖 阅读:

  操场上,一群男孩子正在踢球,咦?怎么有一个扎着麻尾辫的女孩,正抬起矫健的双腿向球门发起进攻。一球正进球门,传来阵阵欢呼声。她就是我们班的假小子——俉雅怡。

  听到“雅怡”这个名字,不认识她的人眼前一定会浮现出一个斯文,娴静,一笑露出两个甜甜酒窝的可爱女孩形象。可一见到她,你会大失所望。真正的她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不给人半点插嘴的机会。她身材瘦小,做起事来却总是风风火火。和男生对峙起来毫不逊色,我们对她既畏惧三分,又放诞无礼。

  一天,上完体育课回来,我们个个都满头大汗,口干舌燥。纷纷拿起水杯向饮水机涌去,这才发现饮水机里竟然没水了,大家望着地上沉重的水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垂头丧气。突然,一个瘦瘦的身影急匆匆地跑过来,拨开人群喊到:“我来,让我来!”我们轻蔑地瞟了她一眼,满不在乎地说:“哼!就凭你,别逞强了。”“你一个人怎么能抬起来?我们两个人都不行!”这时,奇迹发生了,只见她双手把硕大的水桶一抱,一鼓作气地将水桶立起来,瓶口对准饮水机,向上一台,水桶就立了上去。“咕咚,咕咚”水源源不断地流进饮水机。大家看得目瞪口呆,刹时,我们欢呼着,分散的人又涌了进来。她大喊:“大家不要挤,慢慢来,排成一队!”我却不讲理的挤到了前面,她一把上前,揪住我说:“不许插队!”我刚想回她一句,却没有出口,灰溜溜地排到了后面。很快,大家都喝到了水,她才走上前去接喝水。

  唉!现在我们这些真汉子在她面前只有乖乖听从指挥的份了。

(作文字数:5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