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爱吃泡泡糖的青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有一只爱吹泡泡糖的青蛙。

  可是,他最近不能在河边吹泡泡了。

  因为,河里来了一条凶猛的大鄂鱼,他咬了小鱼的腿,还吃掉了鸭妈妈的两只小宝宝。

  连爱唱歌的鸟儿也不敢在河边的芦苇上休息了。

  怎么赶走这只凶猛的大鄂鱼呢?

  大鄂鱼的大嘴巴和长尾巴很厉害,谁也不敢惹他。

  青蛙天天躲在草丛里,观察大鄂鱼。青蛙发现大鄂鱼是个近视眼,他眼珠转了转,拍拍肚子说:“我有办法了。”

  小兔问:“什么办法?”

  青蛙回答:“请给我准备一些泡泡糖,一定要很多很多。”于是,动物们准备了许多泡泡糖。

  第一天,青蛙来到河边,他往嘴里放了十块白白的泡泡糖,嚼了一会儿,他屏住气,吹了一个大泡泡。

  大鄂鱼来到河边,他以为白泡泡是朵白云,他想白云还是给我拿回家洗澡用吧!

  “啪”!鄂鱼的尖鼻子碰到了泡泡。泡泡糖糊了他一头一脸。眼睛都看不清了。大鄂鱼洗了好久,才把身上的泡泡洗掉。

  第二天,青蛙往嘴里扔进了20块红红的泡泡糖,嚼了会,他吹出了一个很大的泡泡。

  大鄂鱼把泡泡看成了一个大太阳。于是,他想:太阳给我拿回家当蜡烛吧!

  大鄂鱼又游到岸边,“啪”!大鄂鱼的大嘴巴碰到了大泡泡,泡泡糖糊了它一头一脸还有脖子,鼻子都透不出气了。

  它洗了好久好久,才把身上的泡泡糖洗掉。

  第三天,青蛙往嘴里放了30块绿色的泡泡糖,吹出来了一个更大更大的泡泡。

  大鄂鱼把泡泡看成了大树,他正想靠上去乘凉。泡泡糖粘着他满身都是。可是,怎么洗也洗不掉,小虫子,小草,垃圾都粘在它身上。他哭着离开了这里,再也不敢伤害这里的动物了。

(字数:6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