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喜欢小白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三瓣嘴,真可爱,一蹦一跳走过来。每当我唱起这首儿歌时,我就想起了可爱的小白兔。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小白兔,就给我买了一只。它的毛软软的,就像一团棉花糖一样。尾巴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两颗红色宝石般的眼睛,从眼睛里流露出一种温柔。我非常喜欢它,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做:小星儿。

  小星儿吃饭时总是用前爪按住要吃的食物,用三瓣嘴努力的吃着。如果吃咽了,就去喝一口水,再回来将叶子吃完。

  小星儿的耳朵又尖又长,只要我一上楼,它就能马上辨认出我的脚步声,我一开门,它就会跳过来让我抱,我一看见它,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开开心心的抱着它玩。

  到了晚上,小星儿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并且发出淡绿色的光芒,有一点风吹草动,它就立刻逃跑。

  小星儿真可爱,我要和它做好朋友。

(字数:3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