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岁月如梭,五年的时光转眼间过去了。五年的学习生涯中,有许多欢乐与坎坷。使我在困境与欢乐中度过的人,有很多。我要感谢讨厌我的人,是他们使我懂得了:在社会上立足,必须变得坚强;要更加感谢陪我一路走过的人,是他们使我能够在各种逆境中茁壮成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最感谢的是我们的班主任邢老师。

  她中等个子,但却拥有丰富的学识,一副眼镜架在悬胆鼻上,卷发(一根头发卷十几下的那种),虽然上课时严肃地很,但她平易近人童心未泯,每到玩耍的时候,比我们都要欢喜。她尽全力教育与保护我们,像老舍先生笔下的母鸡一样守护着鸡雏,“连大公鸡都怕她三分”。当然,我们也很尊敬她。

  我虽是班长,但总犯错误。二年级时,我们全班参加一次重要活动,可我总关键时候掉链子,就在前一天,学校领导和邢老师把穿校服的事情说了七八遍,可我还是没穿校服。我本以为这次会被学校领导批评地很惨,可却听到邢老师关心的话语:“不用着急,我帮你找一身冬季校服应付应付,也就过去啦!”我激动地接过校服,麻利地穿上。便跟着同学们去参加活动了。从那以后,我对邢老师的感激与尊敬,更与日俱增

  五年级秋季田径运动会,我们四大金刚决定向4×100米接力赛宣战,夺得三连冠。邢老师也宣称,若是我们能够将4×100拿下,就请客吃饭。我们四个便更有信心地走向了塑胶跑道……赢啦,赢啦!龚柏岩强有力的最后冲刺帮我们夺得了冠军。我们四个乐得手舞足蹈,在一起庆祝了很久。然后凯旋归来,邢老师笑开了花,连喊“好,好!”

  五年来,邢老师给过我许多帮助。我还有数不清的话想说……

  邢老师,感谢您,是您陪我一路走过。陪我度过了美好的小学时光!

(字数:6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