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走起,隐形的春天

作者:时佳宁 阅读:

  细雨滋润万物,柳丝随风荡漾,花儿随之绽放,黄莺随之啼叫。万物复苏,春意昂然。不知不觉,隐形的春天,正悄无声息地走起。雨轻声细语地抚摸大地,触摸万物,就这样春天伊始走起!

  春天掀起了一层薄纱,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战胜了可怕的冬天,春天是什么的呢?其实谁也不知道,它无声无息地来了,默默地,悄悄地。

  春天是什么颜色呢?春天其实就是人们嘴中说的五彩缤纷,它带来了全世界所有的染缸,带着它的涂板,描幕着万物。花儿,是红的,小草,是绿的,天空是蓝的,水是清的,鱼儿在清澈的溪流中游荡。

  春天的声音是怎样的呢?溪水哗哗地流着,春雷噼里啪啦地打着,春雨哗啦哗啦地下着,鸟儿欢快的叫着,人们七嘴八舌地说着,其实这就是春天的声音。春天象征着新事物,象征着希望,春天是放飞梦想的时刻,春天是让人朝气蓬勃的时刻,我们带着所有的梦想走进春天,春天是青春的一场大雨,淋湿了睡梦中的人们。

  春天,一个动听的旋律,春天,一个梦想的发源地,一个梦想的放飞地,春天,一个让人重新认识世界的美景,时光流逝。唯一不变的就是美好的春天,它永远停在世间,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最美的春天,最美好的见证,你无声无息的来了,你为大地披上了一身新装我们热爱你,珍惜你!

  走起!隐形的春天!

(作文字数:5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