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作文:桃树

作者:佚名 阅读:

  人各有所爱,有人喜欢柳树,因为它代表了春天。有人喜欢梅花,因为它在白雪里傲雪独放。还有人喜欢奇花异草,因为它们世间稀有……而我却独爱桃树,尽管有些人说它只在春天开花,夏天结果,但那可爱的桃花却最能表现出春天的美丽。

  阳春三月,我静静地自由自在地走在浣花溪公园的小道上,欣赏着春天的美景。只见路两旁有一排排整齐的桃树,他们那长出新芽的枝条上开着粉红色的桃花,好像一位可爱的小姑娘迎接春天的到来,桃花的花蕊隐隐约约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当我走近它们时,我发现它们的树皮很粗糙,树干也没有松柏那样高大,那样粗壮。它们的花很容易摘下来,只要稍稍一用力,就可以把花摘下来。我感觉它们非常脆弱,好像用力猛地踢几下,树就倒了。它们的树根可能非常非常细,因为它们的树干有些太细了!

  桃树不仅非常美丽,而且还有顽强的性格。不管是刮风,下雨,下雪,或冷或热,只要有水,它都能顽强地活着。如果你把桃核种进潮湿的泥土里,每天按时浇水,定期施肥,它就能长大。

  桃树不仅美丽,还有许许多多的作用,我非常期待夏天的到来,桃树的枝叶长得更加茂密,还会接出可口的桃子,孩子们可以在树荫下玩耍,大人们也可以在树下乘凉,享受着桃树给他们带来的美好时光。

  有人爱柳树,有人爱梅花,有人爱奇花异草,但我喜欢桃花。

(作文字数:5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