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中国心,中国梦

作者:唐鼎九 阅读:

  中国有十三多亿人,是个很大的数量,这十三多亿人个个都是纯正的中国人,个个都有火热的中国心,个个都有多姿多彩的中国梦,中国,正慢慢的崛起。

  五千年来,中国人一直在追梦,可他们各追各的,难以团结,就出现了朝代一代代的衰亡。在晚清时期,一场大灾难降临了:帝国主义者打响鸦片战争,日本的侵略更是火上浇油,百姓们再也受不了了,懒惰腐败无能的清政府,只是个头衔而已,没有用,连国家政府都一样,只追求活着。国家没有目标,就不会努力,不会奋斗,更不会进步。百姓意识到危险就不一样,大家奔走相告,一起起义,中国的人民一起努力,万众一心,,势不可挡,夺回了领土,还夺回了尊严,中国突飞猛进的时代开始了——民国。在民国时期,中国的梦很多都圆满完成了,这是百姓的努力。

  有努力就有回报,大家过上相对幸福的生活。

  中国梦是富强的梦,富裕的生活慢慢到来。中国梦是创新梦,自主研发,效果更佳。中国梦,突破梦,像莫言一样为国争光。中国的少年决定着中国梦的未来,中国们是少年梦,少年要做什么梦呢?挑战梦和超越梦,挑战未知,超越自己,是我们少年的使命。

  中国十三亿人,有多少梦啊?不要紧,做好自己就行了,然后去倡导,就够了。只要我们愿意坚持,愿意努力,我相信,没什么难得倒我们!十三亿人,如果每人出一份力,那么很大的目标,除以十三亿,会很简单。如果每人努力一点,加起来,是原来的十三亿倍,这将成为巨大的力量。

(作文字数:5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