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永远的记号(童年最难忘的事)

作者:唐宇涛 阅读:

  童年有欢笑声,喧闹声,品尝了酸甜苦辣咸。每当看到脚上的“疱疱”,我心里有说不岀的滋味。

  一天晩上,时间已经很晚了,妈妈催促我睡觉,可我为了想在多玩会,对妈妈的话充耳不闻。最后气得妈妈拿着竹鞭子来“请我”。那细细的竹条打在肉上钻心的疼,我一边喊着一边躲闪着,我也急燥起来,一脚把电视柜上的玻璃踢碎了,这下妈妈更加生气,竹鞕挥下来的力度更大了。

  打着打着,妈妈觉得不对劲了,地上有几处血。竹鞭打,也不至于到这种程度啊。妈妈好吶闷。走过来抬起我的脚一看,唉呀,脚在流血,原来是我的脚在刚才踢玻璃时划伤了。这下妈妈慌神了,吓得六神无主,这大晚上的该怎么办呢?当时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妈妈本来就胆小,可当时的情景容不得多想,大半夜的妈妈撞着胆到公路边拦了辆的士到楼下,然后艰难的背着我下楼去医院。

  在医院,医生给我消毒,处理时,我疼得大哭大叫,这时妈妈见我庝得厉害,眼里含着泪说:“乖,妈妈以后再也不打你了。”包扎完后妈妈又背着我在漆黑的公路边拦的士,可等了好久都不见车的影子。妈妈很害怕,加上又背着我累得不行。等我们到家时,妈妈的衣服都湿透了。

  脚上的伤口好了以后,留下了一个鼓疱,就像一个水泡。每当我看到它,就会想起那天晚上的情景,那让我难以忘怀。现在的我早已不再那样贪玩了,被妈妈打的日子越来越少了哦!

(作文字数:5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