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我家有“鬼”(小乌龟)

作者:刘焕泽 阅读:

  看到这个题目,你难免会问:“唉!伙计,世界上不是没鬼吗?难道最近你家发生了什么灵异事件?”

  且慢,各位看官。那才不是哩!我家呀并不是有什么令人心惊胆战、毛骨悚然的鬼怪。而是出现了一个令我们家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淘气鬼。也就是妈妈在春节期间在市场上为我买来的一只调皮的小乌龟。

  从市场回家的路上,我把它装在一个塑料袋。失去自由的它不停地翻动,塑料袋被它的长趾甲给扎出了几个小孔。怕是想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吧!我干脆把它放在我的手心里。谁料想它竟激动地用自己的长趾甲给我挠起痒痒来。无奈的我只好在路边找来一个废纸盒,把它装进去,作为它的临时住所。

  终于到家了,我往一个泡沫盒中放一些石子和干净的水,然后把它放到里面。只见它伸展开四肢,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为解决它的温饱问题。我往水中洒了一些虾皮供它食用。

  小乌龟在我家居住了几天后,我家总会传出“嘶啦、嘶啦”的声音。开始我们家人都认为是电路的问题。但并未太在意。但那声音在不停地发出。后来,爸爸到阳台上找东西是发现,原来声音是这个小乌龟制造的,它在用自己的长趾甲在盒子上抓来抓去。它是不是想从这里面逃出去呀?我心里暗字思忖。不过,这纸盒的可是很高的呀。它也许是饿了吧?我们于是又给它放了一些虾皮,就没再管了。“嘶啦、嘶啦”的声音。也就停止了。

  一天清早,我来到阳台看那只淘气鬼。可往那只盒里东瞅瞅,西望望,却看不见乌龟的影子。再看看盒子外的地板砖上的一道灰色的足迹。我心里顿时就明白了八九分。这小鬼一定是潜逃了。不过可以断定,它无论如何也逃不出我家家门的。于是我们全家三口兵分三路来找这个淘气的小鬼。阳台、卧室、客厅、厨房连我家那不常开门的储藏室也找了个遍。结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没发现它的踪影。我们也就不再找它了。就在我们快要忘记它的时候。一天放学回家,我低头换鞋的时候。在鞋柜旁边发现一个黑黑圆圆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乌龟。“哇!”小龟失而复得,我抑制不住兴奋之情大叫道。而且它居然还活着。我连鞋都没来得急换,赶紧给它找来食物。又将它放到水中洗了个澡。它可真是个机灵你的调皮鬼。都已经跑到门口了,下一步不就是逃之夭夭?

  我家这只鬼呀,真让人又爱又担忧。

(作文字数:9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