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做蛋塔

作者:林奕芃 阅读:

  星期六,妈妈跟我一起做蛋塔,妈妈就说有准备的材料是这些:“低筋面粉、细砂糖、奶油、蛋三个这些。”

  我和妈妈马上就要一起制作蛋塔了,说先先把低筋面粉放到锅子里面然后再放入细砂糖奶油和一颗蛋,然后我再用力地把它搅拌,面粉原来是松松散散的,经过我的用力搓揉终于变成了一团黄色的面粉,妈妈在一旁准备内陷的部分,它将水、鲜奶、蛋、和糖和在一起,材料准备完成后将面团放在烤模中然后上面放入内陷,我们总共做了15个,最后我们将烤模放入烤箱里烤了大约10分钟。

  我在它烤好的时候我闻道很香的味道,妈妈从烤箱中拿出蛋塔,我迫不及待地赶快拿了一个蛋塔品尝,一咬好像有点太甜了,不过是自己做的就觉得特别好吃,妈妈说:“明天我们再做一些蛋塔,让我带去学校和同学分享。”

  真期待下星期的冷餐会。

(字数:3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