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续讲故事:小松鼠和小白兔

作者:陈世杰 阅读: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小松鼠问:“小兔,小兔,你有没有看到我妈妈呀!我找不到我妈妈了,呜呜……”

小兔赶紧上前说:“小松鼠别哭,别哭,你妈妈一定在附近的,我帮你一起找妈妈吧!”

  小松鼠和小兔找了一会,小兔说:“我们去那边的松树林找找吧,你妈妈可能是帮你们去摘松果了呢?”小松鼠说:“嗯,小兔姐姐你真聪明,我怎么没想到呢。我们一起去松树林找找吧!”

  不一会儿,他们就走到了松树林,咦!妈妈真的在这里呀!小松鼠和小兔高兴的叫了起来。但是他们看到妈妈没有摘松果,而是在种松树。妈妈告诉我们:如果光摘松果,不栽松树,总有一天,会一棵松树也没有了!所以我们要吃一个,就在土里埋一个,这样我们才会有吃不完的松果。听了妈妈的话,小松鼠和小兔都明白了一个道理。

  小松鼠跟小兔说:“谢谢你,小白兔,你帮我找到了妈妈”。小兔说:“不客气,我还要谢谢你妈妈呢!我以后也不能光吃萝卜了,我也要赶紧回家去种萝卜了,这样,我们以后才会有吃不完的萝卜。”

  松鼠妈妈听了他们俩的对话,开心的笑了!

(字数:43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