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小老虎历险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老虎历险记这书的主人公是小老虎力力,老虎妈妈力雅,让我来带领你认识一下。

  小老虎原先是在动物园生活着,他一心想逃出去。可是他想了好多办法都不行,最后小朋友来看他们,老虎妈妈就想出了办法,就是嗷嗷直叫,小老虎也跟着妈妈学,最后小朋友知道了他们的道理,就跟院长写信。院长没办法,只好先送我他们走,然后再捉他们回来,这个院长真恨,我非常讨厌他。因为他不爱护动物。可是院长也没到阴谋,在路上,被两个小偷抢走了包,包里面正好有小老虎力力。他们一打开包,从里面跳出来一只像猫一样的动物,可是他又不是猫。他们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老虎,吓得他们乱跑。小老虎一看妈妈不见了,说今天不追你们了,我要先去找妈妈。小老虎又开始踏上找妈妈的路。

  他听说他的妈妈被幽灵猫吃了,他很生气。就想找幽灵猫,可是他就是找不到。忽然他找到了幽灵猫,打败了他,找到了妈妈,他们又可以团聚了。

  小老虎他真勇敢,闯过了好多关终于救出了他的妈妈。我们要努力才有收获。

(字数:4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