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生日蛋糕礼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苏菲的11岁生日,她的爸爸妈妈准备给她办一个盛大的生日宴会。

  苏菲的爸爸是马丁先生,他特别做事特别慢,而且有很多顾虑。苏菲的妈妈是丽莎小姐,她做事特别讲究,买东西要好,又便宜,而且还要有品牌她才会买。

  她的爸爸负责给她准备蛋糕、买餐具和水果。她爸爸去到了蛋糕店。

  爸爸在蛋糕店里找到了35种蛋糕,他选出了适合女儿的蛋糕,可以发现自己钱包忘带了。爸爸马上跑回了家,他又发现自己的钥匙忘带了,他马上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马上给爸爸开了门,就带着苏菲去挑选服装了,她们在商店里呆了整整6个小时,但都没挑选好服装。

  爸爸已经在蛋糕店里呆了4个小时,他先是想买水果蛋糕,他又改变了想法,他买巧克力蛋糕,他又觉得不好,于是,他把蛋糕店里的所有的生日蛋糕都买了下来,共有35种蛋糕。爸爸又忘了买餐具,他马上去了商场,他想着买陶瓷的、金银的、铁的餐具。可是商场只有陶瓷的餐具,爸爸却只买了三套餐具,他想:“就我们一家人吃,三套足够了。”

  爸爸又去买水果,他想买火龙果,可是又想买奇异果,他还想买石榴。他就磨蹭了5个小时,最后终于买了三种水果各25个。

  爸爸又想买毒鼠药和灭火器,他想:“万一生日会有几只老鼠跑出来了怎么办?买点毒鼠药来,到时候好对付老鼠。”过了一会儿,他又想:“万一着火了怎么办,买灭火器吧!”

  苏菲和妈妈去商场,已经5个小时了,关键是妈妈的讲究问题。妈妈挑选了一条粉红色的纱裙,还赠送一件粉红纱小背心,妈妈可喜欢了,这也是苏菲梦寐以求的纱裙,以前是1500元,妈妈就是不给苏菲买。可妈妈一看标价150元,她生气了。妈妈说:“这虽然是你梦寐以求的纱裙,我也很喜欢,可是,我只带了1000元,150块钱太贵了!”苏菲哭了起来,服务员马上说:“小姐,如果您不满意,我们可以赠送一个粉红精致笔记本。”妈妈作出很苦恼的样子,说:“好吧!”她们又买了5条裙子和礼服,苏菲看了看表,发现用了3个小时。

  她们回到了家,爸爸把准备好的蜡烛和生日蛋糕拿出来,妈妈和苏菲吓得差点尖叫起来!恰好苏菲家是个大别墅,要不真放不下那么多蛋糕。

  后来,苏菲的朋友纷纷打电话来,所30分钟后到。爸爸说:“要买奶粉和打火机。”被苏菲听成:“要买奶粉和大火。”苏菲马上叫来了邻居玛丽,她们俩马上飞奔到商场,买了45罐奶粉,她们花光了1年的零用钱。

  她们把宴会厅倒满了奶粉,对来到的朋友说:“奶粉大火了!”爸爸听到了,拿这灭火器不分青红皂白就乱喷,他把妈妈用灭火器喷了全身。大家进入了宴会厅,大家拿起奶粉就往嘴里送。最后,大家一起说:“谢谢苏菲让我们参加了一个不同的生日宴会!”

(字数:10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