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巧克力教室游玩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海陵今天上学的时候带了10块巧克力,海陵一直都没有吃这10块巧克力,因为她不舍得吃,并且回家的时候海陵却把巧克力忘带回家了。晚上……猜猜会发生什么惊奇的事情呢?

  晚上当同学都已经走光,老师们都已经下班的时候。海陵带的那10块巧克力就出来了,他们白天的时候一直都憋在抽屉里都快闷死了,好不容易可以出来透透气。所以那些巧克力决定来教室里好好的“折腾”一番。“我是老大,你们都要听我的。”第一块巧克力忽然跳出来得以的说。“好的。”其他的9块巧克力也就答应了。

  老大大声的说了一句:“在开始玩之前,我们要分一下工。必须找一个放风的,万一有人靠近了,可好提醒我们,你们谁愿意呀。”5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回答。“那好,既然都没有想去,那我可就‘传圣旨’了。老二你去。”老二一听,摇了摇头,又把“圣旨”传给了老三。老三听了,咬了咬牙,又把“圣旨”传给了老四。老四听了,一下就做到了地上,又把“圣旨”传给了老五。老五听了,就想想天上一下劈了一道闷雷,差点就把它劈成小黑木炭,又把圣旨传给了老六。老六就连看也没看,就把“圣旨”传给了老七。老七叹了一口气,又把“圣旨”传给了老八。老八这时就好像在雪中,一不小心就被狂风暴雪给卷回去了,所以又把“圣旨”传给了老九,老九就大声的说了一声:“我不可能去放风。”说着就把“圣旨”传给了老十。老十是这里面最小的一个,也是最老实的一个,所以老十也就只能乖乖的去门口放风了。确定好了放风,又从来就往上传,又传到了老大的耳边。

  “不错,下面我们在干什么?对了,我们的服装必须统一。”“那我们就穿我们的那身品牌,就是德芙的那一身。”老六说道。“咦,好主意。”大家异口同声的说。

  “好了下面我来说一下注意事项:1、不准出现打闹现象。2、不准出现破坏公物现象……1222、必须在公鸡打鸣之前回到抽屉,好了现在大家尽情的玩吧。

  “呕呕呕……”公鸡打鸣了,巧克力就这样说了一晚上,也没有玩什么。老大说:“公鸡打鸣了,大家快快回到抽屉里。”回到抽屉,老十就想:“我的那些哥哥姐姐到底在教室里玩了多长时间?”

  小朋友们,你们说他们是不是很多此一举呢?

(字数:8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