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适合自己的朋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1500年,就是爸爸出身的那个年代有一个叫以为蓝的小朋友,他的爸爸很有钱,就跟现在你的爸爸一样有钱,以为蓝很喜欢他的爸爸,因为他的爸爸老是喜欢带他坐火车去旅行,给他买玩具,爸爸觉得儿子什么东西都不缺,但是,以为蓝确认为他缺很多,一天,以为蓝对爸爸说了一句话,爸爸我需要一个朋友,爸爸说:天哪!我给你买了这么多玩具你还想要朋友,再说,附近的人都是穷鬼,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脏兮兮的,会把你弄脏的,再说,他们过得日子也没你好,以为蓝得爸爸说,可是……你有这么多玩具了还需要朋友做什么?以为蓝已经无话可说了,第二天,考试的时间到了,试卷上有一题让以为蓝特别开心,就是,你想跟你的爸爸说些什么?请用写信的形式写出来,以为蓝一拿到试卷就飞快的找到这一题,迅速的写到

  亲爱的爸爸:

  亲爱的爸爸你好,我是你的儿子以为蓝,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你也知道我很喜欢你,我想跟你说一句话,就是,朋友不=玩具,朋友跟玩具是两回事,什么样的朋友都可以,蚂蚁,小鸟……

  1501•11•3  以为蓝

  以为蓝的爸爸读到这里,对身边的儿子说:明天早晨八点,你就可以见到你的新朋友了。

  第二天,以为蓝早早的就起来了,不停的问:新朋友到没到呀!等爸爸喊着,新朋友来了的时候,以为蓝一斤激动的不行了,马上就跑了过来,可它弱小的新朋友已经被以为蓝踩死了,原来爸爸请来的新朋友是是一只小蚂蚁,等以为蓝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才说,原来不是什么朋友都可以适应的。

(字数:58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