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Hello!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叫郭鹏。

  我爸爸长得特别奇怪。一双眼睛上面有两条厚厚的眉毛,一双眼睛特别大,一生气来眼睛大的比老虎的眼睛还大。那只鼻子呀,也特别大,连鼻孔都大,一张嘴巴火红还有点发黑,像紫色。

  我爸爸的爱好是看电脑。就连这看电脑还有一段故事呢!那天妈妈叫我和爸爸吃苹果,我听了飞快跑出去吃苹果,妈妈问我:“为什么你爸爸没有来吃苹果呀?”我说:“他正在打电脑呢!”这时,我又听到了妈妈在叫:“快点出来!快点出来!”爸爸懒洋洋的说:“再过一会,再过一下下。”五分钟过去了,妈妈又开始叫:“快点出来吃苹果!”可是爸爸仍然说:“再过十分钟,再过十分钟。”妈妈无可奈何,自己爸爸的那份苹果也给吃了,哈吃的嘎嘣嘎嘣响。不知道过了多久,爸爸才出来,他望了望桌子说:“我的苹果呢?”我和妈妈看了看爸爸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爸爸。

(字数:35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