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都有爸爸妈妈,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那我们会怎样生活呢?

  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我会在家里疯狂的玩,弄得家里一团糟,可谁会上去阻止我呢?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我会自己做饭,要是厨房一团烟就代表我失败了,可谁会上去阻止我呢?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我会自己造一个“游乐场”全是巧克力、冰激凌还有棒棒糖做的想起来都觉得诱人,可谁会上去阻止我呢?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我会自己搞一个艺术空间,想画什么就画什么,人们纷纷买我的画子,可谁会上去阻止我呢?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我会自己买药,自己看得了什么病,自己吃药,如果吃错了,又有谁会阻止我呢?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我在家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如果我在冬天想吃冰激凌,山东没有人卖,我会坐着宝马以每秒八百万的速度跑遍全世界,就为了买一根冰激凌,可谁会上去阻止我呢?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我会每天喝六瓶汽水加三瓶果汁再加五盒巧克力,到那时已经胖到超过吉尼斯纪录了,可谁会上去阻止我呢?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我会设计一件今年最流行的衣服,当我出门时,全世界的人都穿着我设计的衣服在大街上行走,可谁会上去阻止我呢?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我会做一百个手工,熬三天三夜,眼圈像熊猫一样,可谁会上去阻止我呢?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我会和同学想去哪里玩儿就去哪里玩儿,可谁会上去阻止我呢?

  个实际上大人是离不开我们小孩的生活的,因为如果没有了大人我会还会活到现在吗?如果世界上真的没有了大人的话,就只剩小孩也是没意思的。

(字数:6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