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刨笔机的自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叫刨笔机。我头上长着两只蓝色的耳朵,圆圆的嘴巴,大而透明的肚子,长长的尾巴,左右两侧各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小狗的下面有一些英语。

  你们可别看我小,我的用处可大呢!只要将我的两只耳朵往前一拉,再把左边耳朵往右一推,然后把铅笔放进我的嘴里,这是转动我的小尾巴,一会儿铅笔就刨好了。有一次老师报听写,可是小主人的铅笔粗粗地,差一点就跟不上老师了。幸好有我在,小主人迅速把铅笔插进了我的嘴里,我饱饱地吃了一顿,就像饱吃了一顿法式大餐,粗粗的铅笔就变成了细细带了。

  小朋友们,通过我的介绍应该很了解我了吧。

(字数:25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