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肯德鸡和肯德鸭的故事

作者:疯狂女霸王 阅读:

  从前,有一只鸡,它的名字叫肯德鸡。肯德鸡有一个好朋友,是一只鸭,它的名字叫肯德鸭。

  有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肯德鸭对肯德鸡说:“这真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啊!”肯德鸡说:“是呀,我还看了天气预报,一连五天都是大晴天呢!”肯德鸭说:“趁着这些天天气好,我们去旅游吧。”“好主意!”肯德鸡一边说一边跑回家。“我去整理东西了,你也可以去准备了!”肯德鸭一拍脑门,赶紧跑回去了。

  第二天,肯德鸡凌晨四点半就叫醒了肯德鸭。它们背上行李,走上了去森林的路。它们要去那里旅游。

  它们走啊走,走啊走,终于走到了森林。可是森林里开了一家皮毛公司,所有拥有漂亮毛皮的动物,要么被剥皮,要么逃走,森林里冷冷清清。肯德鸭它们觉得没意思,又害怕被剥皮,赶紧回去了。

  回去之后,肯德鸭被吓坏了,连续好多天晚上都做噩梦。肯德鸡却收到了启发,开了一家“肯德基快餐店”。肯德鸭见状,也开了一家“啃得呀快餐店”。两家店都逐步发展成连锁公司。但是肯德鸡心胸狭窄,它怕“啃得呀”抢了自己的风头,边怂恿麦当狼杀了肯德鸭,自己吞并了“啃得呀”公司。

  从此,世界上只有“肯德基”,没有“啃得呀”。

(字数:4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