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游曾赵园

作者:祝一安 阅读:

  在一个微风习习的早晨,我跟着外婆到曾赵园去玩。

  夏天的曾赵园可真美呀!虽然我在幼儿园的时候就已经游览过这个公园了,可是它还是吸引我再次来玩。因为夏天的曾赵园比平常多了一份美景,那就是荷花开了。

  你看,天空是瓦蓝瓦蓝的,池水是清澈见底的,荷花是粉红粉红的,荷叶是碧绿碧绿的。我和外婆边走边看,边看边走,不知不觉来到了池边的凉亭,我们坐下来休息。一阵阵风儿轻轻吹过,美丽的荷花随风摇摆,好像婷婷玉立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大大的荷叶下面有许多金鱼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我把带去的面包捏碎,撒在水面上,立刻引来了一大群鱼儿来抢食,真是壮观极了!

  远处,绿油油的草坪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这儿一朵,那儿一朵,真比天上的星星还多呢。

  一直到中午,太阳升高了,我和外婆才恋恋不舍地回家去。

(字数:34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