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可爱的石头

作者:李佳颖 阅读:

  我家有许多可爱的、形形色色的石头,这些石头都是我从外面捡回来的宝贝。

  这些宝贝石头花纹形状各不相同,所以,我给他们一一取了好听的名字。

  其中有一块石头的很可爱,它的花纹就像一座一座高山,山上有许多小鸟在飞翔,山下还有一股股泉水在流淌,所以,我给这块石头取名叫“高山流水”。

  我最喜欢的要数这块奇形怪状的石头了。它的花纹就像一颗颗美丽的流星在飞舞,所以,我给它取名为“闪闪流星”。

  我家还有许多各色各样的石头,比如“思考的女孩”、“一朵白云”、“松江河”等各种大小不同的石头,每个石头都有自己的特点。当我伤心的时候,我就向它们诉苦,当我高兴的时候,我也告诉它们,与它们共同分享我的快乐。这就是我的宝贝石头,可爱的宝贝。

(字数:3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