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丑小鸭》续

作者:童俊国 阅读:

  “丑小鸭”高兴极了!忽然她想起妈妈现在一定在想她,找她,担心着她,她难过得流下眼泪。她想立即回家,让亲爱的妈妈看看自己现在漂亮的模样。

  可是离开妈妈这么久了,妈妈还在原来的地方吗?妈妈还相信自己是她从前的孩子吗?又想到哥哥姐姐还会欺负她,公鸡还会啄她,养鸭的小姑娘总是讨厌她,“丑小鸭”一下子从高兴中变得苦恼起来。可是她太想念自己的妈妈了,她决定马上飞回去。她轻轻地张开洁白美丽的翅膀,从湖面飞了起来,湖面上荡漾起一层层美丽的波纹。她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从前的“家”。

  她悄悄地停在门前的一棵大树梢上歇了下来,想观察一下情况。篱笆墙变高了,小姑娘长大了,妈妈有些老了,哥哥姐姐正带着自己的孩子觅食回家。大公鸡那红红的鸡冠真漂亮!突然,天刮起一阵大风,“丑小鸭”不小心掉了下来,正好落到篱笆墙内妈妈的怀里,篱笆墙内一阵骚乱,不一会就平静下来。她们一个个仔细地打量着这位陌生的客人,好奇地围着“丑小鸭”左转转,右转转“丑小鸭”一动不动,尽情地享受这幸福美好的时刻。

(字数:4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