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爱溜冰

作者:刘欣雨 阅读:

  溜冰是我的爱好,每个周末晚上。我都去广场溜冰。

  今天我又去广场溜冰了,我和妈妈来到广场,我看见小朋友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也在溜冰。我熟练的穿上溜冰鞋,很快也加入了溜冰的行列,我觉的我脚下的8个轮子活像哪吒的风火轮。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溜冰吗?因为如果溜的快,就觉的自己在腾云驾雾。一些小弟弟、小妹妹都很羡慕我。我心想:我小的时候也像你们一样,一开始看见别的小朋友溜的自由自在,做什么动作都不会摔跤,我也很羡慕他们。所以我吵着让爸爸妈妈给我买溜冰鞋。溜冰鞋刚到手,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广场试溜,妈妈跟在我后面喊:“你会溜吗?跑的那么快。”我说:“这还不简单,不就是把脚向前移吗?”妈妈又说:“哪有这么简单,”说着,我们来到广场。

  开始溜了,我笨拙的穿上溜冰鞋。第一次,我把两只脚慢慢的往前移,可是,不一会儿,我就摔倒了。我不甘心又试了几次,还是不行。妈妈说:“不要灰心,慢慢来。”于是,我又站起来再溜,我把两只脚慢慢往前移,把身体的重心保持平衡,这回好一些了。我练了一次又一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溜冰了。

  溜冰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还可以让人心情愉快。所以我喜欢溜冰。

(字数:4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