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电脑

作者:龚发鑫 阅读:

  电脑对我来说是我最喜爱的玩具,我每到星期六,星期天我最高兴,我就可以再家玩电脑。

  在星期六,星期天我无论如何都要在家里玩电脑,每次我在电脑里玩一些小游戏或大游戏,洛克王国,西普大陆,穿越火线,双人小游戏等。电脑不是万能的,电脑只能供人们娱乐和查找一些资料,我一般无聊的时候就在电脑上看动画片《蜡笔小新》。

  我家电脑的后背是黑色的,它有一个杆子把上面支撑着,上面是一个长方形的屏幕,打开下面的主机电脑就亮了起来,电脑也可以用来和别人沟通,电脑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电脑也有一些缺点,如果长时间玩电脑对自己的眼睛有损坏,自己的眼睛就会看不清楚。我总觉得电脑像天使同时也是一个恶魔,因为天使是知识,知识可以把我带到洁瀚的天地,知识无穷,书海洁瀚,恶魔是游戏,游戏会把小朋友带到深渊中,非常难再逃出来。

  电脑可以让我最快的知道世界各地发生的大事件,电脑可以让人和人一起聊天,一起快捷视频,电脑也会中病毒,我们不能让电脑中病毒,电脑还可以玩QQ,QQ里还有QQ农场,在QQ农场里还可以偷一些菜。

  我喜欢电脑,更喜欢玩电脑。

(字数:4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