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观察了小鱼

作者:佚名 阅读:

  我非常喜欢观察各种植物和动物。

  这一次,我想观察小鱼。我家有一条非常漂亮的小鱼。说到我怎么得到这条小鱼的,那可是一言难尽呢!

  那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漯河。漯河那儿有一个沙河风景区,所以妈妈说带我去那玩。沙河风景区有一个莲花池,那儿有许多小鱼。因为我们没有用来钓鱼的东西,所以我们没有抓到小鱼。不过幸亏别人送我了两条小鱼。我高兴极了!

  不过我猜你现在一定心中有一个疑问,别人送我了两条小鱼,怎么现在只剩下一条了?那可是说来话长了。

  一天早上,我一早就起床。想看一看我那漂亮的小鱼。不过我难过的发现,其中一条小鱼死了。我和爸爸找来一个木盒子,把那条死了小鱼放在木盒子里,然后把木盒子埋在地下。这样一来,就剩下一条小鱼了。

  我把剩下的一条小鱼放在盆子里面,每天给它换水。它在里面自由自在第游来游去,开心极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动物是需要很用心,很仔细地去养的。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地对待每一个动物和植物的。

(字数:40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